如何让隔夜的披萨饼变回原来的味道和样子? 10

但是今天早上用微波加热吃了一块我昨天去必胜客吃披萨,好硬……好难嚼……请问这样子的披萨只能这样,有半个带了回来
工藤奕凌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8 07:48:34 最佳答案
  让隔夜的披萨饼变回原来的味道和样子的方法:
  在将隔夜的披萨饼放进微波炉加热的同时,放一杯清水进去一起加热。
  将水放进微波炉,然后将披萨也放进微波炉,像平时那样加热。披萨加热完后,会发现披萨变得松软无比,和新买的差不多。
  原因是在微波炉不断加热食品时,水分是会蒸发的,而用水放进微波炉同时加热,水分会蒸发从而被披萨表面再吸收。这个方法用来加热面包,加热馒头,加热饭都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避雷柜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最好的办法是用平底锅或烤箱,低温慢慢加热,几分钟就好。自己看里面热了就可以。

如果想要变回百分百刚出炉那应该不可能吧,你们家剩菜剩饭要是第二天能像刚做出来一样那也算奇迹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einninn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问别人
gh13731990192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