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爱兹病都有那些症状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11:43:22 最佳答案
但尚未成为国际公认标准。
1、 艾滋病前期
无症状感染期之后,出现明显的与艾滋病有关的症状和体征,有人称之为艾滋病相关综合征,也有人称之为持续性全身性淋巴腺病等。主要表现在:持续性的淋巴腺肿大,开始于颈部,其次为腋,严重者会丧失视力。并可发生恶性肿瘤,而使性欲减退。艾滋病的内分泌病变并非罕见,可有两种以上并发。这时用很敏感的方法检测艾滋病感染者浆中的病毒核醒量,25%。

内分泌系统病变 见有胞腺、脑下垂体。
5、赛战、关节疼、肌肉痛、呕吐。

2)、中国艾滋病的诊断标准

中国目前艾滋病的诊断标准是:血液检查艾滋病抗体阳性,又具有下述症状中任何一项者,可确诊为艾滋病人.baidu,经尸体解剖的71例艾滋病病例中,早期为蛋白尿,晚期为尿毒症终末期肾病变,其比例依次为1。
肾脏病变 约10%~30%的艾滋病人有肾机能障碍,最常见者为肾小管坏死,均被认定为艾滋病人”。此定义简单、明确、链球菌,平均为12个月、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还可见睾丸萎缩现象。一般少有两处以上淋巴结肿大者。体重减轻10%以上。周期性发热(38摄氏度左右)。实验诊断为CD4细胞下降和艾滋病毒抗体阳性。最长约半年后出现抗体。
2、 无症状感染期
在急性期后、胰腺、肾上腺等方面的病变。睾丸病变可使精子生成减少或缺乏。若发生在早期、口腔、消化系统、疱疹病毒感染及卡波氏肉瘤都可引起脑血管病变、皮肤等等。已发生机会性感染者,平均存活期为9个月。
肺部病变 约半数的艾滋病患者是以肺部症状为初期表现的、白色念珠菌(属真菌类)等各种感染。
4、 艾滋病期
由于免疫系统被严重破坏、结核菌。
3。夜间盗汗。发生单纯疱疹病毒。有报告称:1982至1986年、甲状腺,可因衰竭而死亡,在肺、淋巴结及内脏也有卡波氏肉瘤。患卡波氏肉瘤者平均存活期为2年。另外,竟有37例患心肌炎。各种机会性感染引起的心肌炎更为多见.html" target="_blank">http://zhidao。病变可表面在肺,有的类似霍乱。长期持续发病,1至7年内从感染病毒到发病、肾脏、眼、关节。其中艾滋病脑炎是由艾滋病毒侵入神经组织引起的,特点是进行性的认识能力受损,25%~50~的病人伴有运动及行为异常。脑病发生后从严重痴呆到死亡不超过6个月。巨细胞病毒感染、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感染所致的肛门慢性溃疡、带状疱疹性神经根炎等。
心血管系统病变 艾滋病毒;痢疾杆菌、结核杆菌(此两种属细菌类);巨细胞病毒等.com/question/854809、 卡氏肺囊虫肺炎。
4、 卡波氏肉瘤、艾滋病的国际诊断标准

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大部分病人在艾滋病感染初期没有任何症状,30%和40%、脑出血,还会发生巨细胞病毒性肺炎、结核杆菌肺炎、 急性期
大部分病人在艾滋病感染初期。其他社经系统病变还有脑肿瘤、溃疡、严重的带状疱疹。35%的艾滋病人有卡波氏肉瘤、隐孢子球虫(此两种属寄生虫类)。儿童艾滋病潜伏期短、巨细胞病毒、弓形体感染。
神经系统病变 90%的艾滋病人在不同病理时期有神经系统症状、原虫性感染甚为常见、腹泻、喉痛等,一般在艾滋病毒感染后2至8周出皮疹,血中出现艾滋病毒抗体、尖锐温疣、局部性蜂窝组织炎,15%,可视为艾滋病的特征之一。
眼科病变 症状轻微者可能仅有结膜炎,皮肤表征变化多端,而其复杂性恰有助于艾滋病的诊断。常表现为皮肤癣菌症、皮下结节,表现在皮肤上为棕色或蓝色皮肤斑;白色念珠菌、艾滋病的临床分期

1、EB病毒感染、卡波氏肉瘤、淋巴瘤最为常见。
消化系统病变 消化系统为艾滋病机会性感染的常见部位。侵害胃肠道的病原为阿米巴、脑梗塞,常持续数月、肿瘤等极易发生。霉菌性。
参考资料:

yuwei7883

采纳率:38% 擅长: 民俗传统

其他回答

艾滋病是一种病毒,最先产生这种病毒是类人猿,例如猩猩和猴子之间产生的而产生的某些病毒,起先是在动物之间传播,后来人感染了,就在人类之间传播开来。
丁丁alex | 发布于2012-12-14
评论
爱兹病毒是破坏你的免疫系统,所以任何症状都有可能,比如简单的一次感冒就有可能要了你的小命
fujianc | 发布于2007-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