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如何用psp模拟NDS玩口袋妖怪 30

小弟最近买了个PSP 但本人迷恋口袋 只怪任天堂和sony死对头不出PSP版的口袋 想下个NDS的游戏 不知道如何用PSP模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5 最佳答案
不能用PSP模拟NDS,NDS有两个屏幕,下面一个又是触摸屏,PSP根本没有这个条件。
建议你用PSP上的GBA模拟器先玩一下GBA上的“口袋妖怪”系列。用gPSP 0.9就可以了。也不错啊~

douno_ilu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SP没法模拟的啊。。。。。。
lijian198284 | 发布于2007-06-05
评论
psp要是能模拟nds就出事了!!!任天堂非得七窍生烟不可,再说psp没有触摸屏啊,就算机能再强劲也没法模拟触摸屏压,还是等电脑上的NDS模拟器能像gba模拟器那样好用吧!
tatsujin | 发布于2007-06-05
评论
既然你都知道是死对头了,那你说任天堂会让sony的psp玩口袋妖怪吗.就算模拟也不行.(虽说有可能做的出来.毕竟psp比nds高端点)这可牵涉到版权的问题.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issul123 | 发布于2007-06-05
评论
迷恋pokemon干吗买PSP??当家主机要是被SONY拿去模拟,任天堂真的可以解散了……实在不行找个GBA模拟器凑合吧……

借用ls仁兄的话“psp要是能模拟nds就出事了”
twinsenl | 发布于2007-06-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