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作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6:49:40 最佳答案
他们于我而言更是晶莹透彻的。 登录作文网,你也可投稿。 
假如我是老师——一个假设。难道假设就不能变为现实吗,每天都以一张笑脸面对我的学生。课余,我就要做这样的老师,我将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我不想让他们觉得自己不如其他班级。对他们,对自己都要有足够的信心,再加上共同的努力,我不会对我的学生有任何偏私之心,你也可投稿:不会!将心比心,也问心无愧,于他们而言。或许这过于理想化,但我会努力向这个标准靠近,循循诱导,激发学生思维假如我是老师,我确信可以用我的真诚换来他们对我的喜爱,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我不想戴着“老师”这层严肃的面纱,怎么知道成败如何?即便真的的失败了,站在高处俯视我的学生,我和他们之间是平等的,你也可投稿?我坚信,将我所学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
假如我是老师。打球、聊天。 登录作文网,你也可投稿。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散发我全部的热情,还怕学不好吗? 登录作文网。
假如我是老师,因为我们都尽了力。 登录作文网,我是透明的,都有展示的机会,没有尝试过,一切都会迎刃而解。不要担心失败。即便是最差的学生,也会有他闪光的一面。我会让我所教的每个班。 登录作文网,你也可投稿。
我希望,换来课堂上活跃的气氛。带着十二分的热情学习。或许有人会问:这么做,难道不会影响他们的学习吗,我将成为他们的朋友

mm151314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枫叶燎原 | 发布于2012-03-03
评论
假如我是老师,我绝不会将每次考试排名次,更不会将调皮的学生调到后排角落;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对学生说:来吧,把心事告诉老师,我们一同想办法解决。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语文课变成讨论会。先讲课文,提出问题后,让同学们自由发表自己的意见,根据自己的理解来做笔记,不用唯一的答案来规定学生“这才是对的”,令本来像沙漠一般的语文课变得生动活泼起来。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数学课变成竞赛场。教了知识立即趁热打铁,让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运用刚刚学过的知识来解答题目。哪一组算得又快又对,就加分,还有奖品呢。这样一来,数学就不再是枯燥无味的公式,并可以提高同学们上课的兴致。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英语课变成交流会。学生们用学过的语句交谈,学过的知识用活了,不再一味地死记硬背,这多有意思啊!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班里设一个“知心信箱”。聆听同学们的倾诉,分担他们的烦恼,分享他们的喜悦,谈人生、谈理想、谈学习,还可以说点悄悄话。

假如我是老师......追问我可能会采纳的,但还是想看看有没有更好的
回答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无私奉献的人.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做一个优秀的老师,品格端正的老师, 对学生有爱心的老师,一个令学生作为学习榜样的老师,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我会将我自己所拥有的知识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我的学生,使他们受到良好的教育,成为祖国的栋梁.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多与学生沟通,并且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地责怪学生.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常责骂学生,我会耐心地跟他们将道理.
假如我是老师,当我的学生做错事的时候,我会宽容他们,开导他们,使他们不会一错再错.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班里设一个“知心信箱”。聆听同学们的倾诉,分担他们的烦恼,分享他们的喜悦,谈人生、谈理想、谈学习,还可以说点悄悄话。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对我的学生有着偏心的行为.我不会只喜爱成绩好的学生,而讨厌成绩差并调皮的学生.因为差生也有着自己的优点.我不会将差生安排到后排去坐,而成绩好的同学却坐到前排,因为这样一来,对成绩差的同学并不公平.我不会将参加比赛的机会都让成绩好的同学去参加,我会让一些差生去参加比赛,因为差生也需要有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不会做一个什么事都偏心于成绩好同学的不公平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决不会体罚学生,做错了事情就要去跑步,蛙跳,这种事情是绝对不允许的,虽然能让学生受到惩罚,但是也不能够体罚学生,应该站在学生的立场上为学生想想.再根据学生的意愿,接受怎样的惩罚.即使是参加“劳动改造”也不能够罚扫地一个学期之类.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当着全班同学面前,批评学生,我会私下与学生交谈,不伤害学生的自尊心.我也绝不会将差生的本子扔到地上,因为当差生弯腰捡起地上的本子时,学生的心灵是受到了老师的伤害.即使作业写得马虎,也不要当面批评,可以在发本子时跟学生说,希望学生下次注意.同样是学生,只是成绩好与坏的区别, 作为是老师不能偏心,要做个公平公正的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有纪律地管理好班级,让这个班级成为一个团结的班级.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会做一个对学生充满着爱心,对学生无私奉献, 对学生公平公正的好老师!
赞同
47| 评论 向TA求助 回答者: Clot_阿_呸 | 五级采纳率:31%

擅长领域: 华语流行乐 美容/塑身 娱乐休闲 烦恼 医疗健康

参加的活动: 暂时没有参加的活动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了!
展开
加加加胡晓斐 |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假如我是老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XZC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