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艾露莎的凯甲魔法

:天轮之凯 天轮妖精的尾巴中 艾露莎目前使用过哪些凯甲魔法!
如 ?急
只有凯甲名字吗?
凯甲技能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6-26 21:13 最佳答案
防御力最强的盔甲,能提升一击的破坏力;光粒子之剑炼狱之铠持锯齿巨刀。  
明星之铠明星‧,耳朵也会变成兽耳天伦之铠   
黑羽之铠
炎帝之铠   
金刚之铠   
巨人之铠   
地狱之铠  
雷帝之铠  
悠远之衣   
妖精之铠  
海皇之铠   
飞翔之铠
天轮‧。   
飞翔之铠能提升速度的盔甲。   
破邪之枪金刚之铠持巨盾。   
巨人之铠持枪,号称看到的人没能活下来,能提升对雷的抵抗能力的盔甲。   
黑羽之铠Ver2炎帝之铠持火剑。   
雷帝之铠持雷鼓,使水魔法的攻击无效化,破坏力极强;撩乱之剑  
天轮‧。   海皇之铠持冰剑;循环之剑
天轮‧,能提升对水的抵抗能力的盔甲;三位之剑   
黑羽之铠持黑剑,能提升投掷性攻击威力的盔甲,此时艾尔莎的发型会变成马尾,耳朵也会变成鱼鳍,此时艾尔撒的头发会变成双马尾,此时身上服装的是人鱼装,此时艾尔莎的身上服装的是动物装,此时艾尔莎的头发是长辫子,能提升对火的抵抗能力的盔甲

ckhty

采纳率:1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红色警戒 动漫 游戏

其他回答


有些铠甲会有技能名字,多数是艾露莎常用的才会听到喊技能名
例:天轮之铠:天轮,循环之剑。天轮,缭乱之剑。天轮,五芒星之剑
黑羽之铠,炼狱之铠,炎帝之铠,雷帝之铠,巨人之铠,诱惑之铠,红樱,送别之铠等
a715497785 | 发布于2014-04-24 22:10
评论
可以仔细看看妖精的尾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2 10:26
评论
天伦之铠   黑羽之铠 炎帝之铠   金刚之铠   巨人之铠   炼狱之铠   雷帝之铠   悠远之衣   妖精之铠   海皇之铠   飞翔之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2 10:58
评论
嗯、很多呢。。金刚之铠 、天伦之铠、炼狱之铠
黑羽之铠、 炎帝之铠、 雷帝之铠、海皇之铠
飞翔之铠、巨人之铠、悠远之衣、妖精之铠、
能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2 11:04
评论
金刚之铠 、天伦之铠、炼狱之铠
黑羽之铠、 炎帝之铠、 雷帝之铠、海皇之铠
飞翔之铠、巨人之铠、悠远之衣、妖精之铠、 天轮.缭乱之剑
妖精的尾巴力 | 发布于2011-06-12 12: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