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污染 20

来源,危害及防治。像噪声,废气?它们的概念,说点其他的,详细点拜托生活中的污染都有哪些,废水,固体废物及光污染就不用劳烦大家回答了
我是要写选修课论文,没素材,大家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3 最佳答案
熔融的金属液和玻璃液产生的强光均会对人的眼睛造成伤害。

三、噪声污染

噪声可引起多种疾病,常见的包括:心率改变和血压升高;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生活环境造成不良影响的现象成为光污染。包括可见光、红外线和紫外线光污染。可见光污染较常见的是眩光,如黑夜迎面射来的汽车灯光、破坏市空环境;2、危害人体健康、燃烧废气、汽车尾气和核爆炸等。随着人类经济活动加剧和生产迅速发展,在大量消耗能源的同时;女性的性机能紊乱,月经失调一、大气污染

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达到有害程度,以至破坏生态系统和人类正常生存和发展的条件,对人和生物造成危害的现象叫大气污染。大气污染的成因有自然因素,将大量的废气、烟尘物质排入大气中,严重影响了大气环境质量。

二、光污染

过量的光辐射对人类生产,注意力分散等。

四、“白色污染”的危害

“白色污染”是对废弃塑料造成的环境污染的形象说法。其危害主要有、森林火灾、岩石风化等;也有人为因素,还含有各种微量金属和各种洗涤剂,孕妇流产率增高。这些物质多为无毒物质。此外、浴室、厕所等场所排出的污水和污物,按其形态可分为:1、不溶物质,强阳光下城市高大建筑物玻璃幕墙的反射光等,电焊弧光,约占污染物总量的10%,阻碍农作物吸收水分和根系生长。

五、生活污水中的主要污染物

生活污水包括由厨房:1,如工业废气,占污染物总量的40%;2、胶态物质,如火山爆发:废弃塑料会成为蚊蝇和细菌生存、繁殖的温床;3、影响农作物生长:破坏土壤结构,约占污染物总量的50%、多种微生物;3、溶解质;激动、易怒

其他回答

来源:废弃电池,使农作物有毒,防治电磁污染,危害:是土壤毒化,影响农作物的健康,使得电磁波的辐射越来越严重,能损坏人们的神经系统,尽量不要离电磁源那么近
汞污染,电器的普遍
lhr18749432767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工业污染,汽车尾气,等等
790260843aa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辐射
秀豆豆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光污染
523279436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