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就...... 造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4 最佳答案
楼主一上课,就打瞌睡.

其他回答

一吃饭,就放屁
裝這閖de璦 | 发布于2007-06-04
评论
一看到自己喜欢的,就囊为己有。
cuiye1003 | 发布于2007-06-04
评论
一失足就成千古恨!
miaomiaoguo | 发布于2007-06-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