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 dota各种装备是如何合成的,看不见商店配方啊,谁有发来看看

发布于2011-06-11 22:05 最佳答案
replays.net/item/" target="_blank">http.net/item/太多了说不清楚://dota.replays://dota

其他回答

个可以改的,里面有个地方可以调是否出现物品详细说明,打开,一定有,你去魔兽的设置里。你找吧,有个游戏性的设置
760286703 | 发布于2011-06-11 22:04
评论

这,看不到么。游戏里都清清楚楚的写了啊。认真看看

fih1991 | 发布于2011-06-11 22:25
评论
看不见商店配方是什么情况 这 ·· _坚韧球_刷新,林肯,狂战,血精石 _圣殿指环_祭品 _空明杖_紫苑,刷新 _回复头巾_梅肯,烟斗 _玄冥盾牌_梅肯 _支配_撒旦 _散华_散夜对剑 _镇魂石_血精石 _夜叉_散夜对剑,幻影斧 _漩涡-小电锤_雷神之锤-大电锤 _水晶剑_大炮_ 合成商店 圣物关口 _飞鞋(2700)_卷轴(2200)_速度之靴(500) _相位鞋(1400)__速度之靴(500)_攻击之爪(450)_攻击之爪(450) _假腿(1450)__速度之靴(500)_加速手套(500)_精灵皮靴(450) 或者 巨人力量腰带(450) 或者 法师长袍(450) _灵魂之戒(800)_卷轴(125)_艺人面罩(325)_回复戒指(350) _迈达斯之手(1900)_卷轴(1400)_加速手套(500) _空明杖(1675)__短棍(900)_法师长袍(450)_艺人面罩(325) _坚韧球(1750)__治疗指环(875)_虚无宝石(875)_穷鬼盾(550)__圆盾(250)_敏捷便鞋(150)_敏捷便鞋(150) _护腕(510)_卷轴(175)_贵族圆环(185)_力量手套(150) _幽灵系带(460)_卷轴(125)_贵族圆环(185)_敏捷便鞋(150) _无用挂件(485)_卷轴(150... 展开
a63636562008 | 发布于2011-06-11 2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dot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