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 怪味肉哪有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4 最佳答案
洛阳,墩煌,藏宝洞里的怪物身上都有掉落。

pyyl520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10~19级的野兽,比如玄武岛的15级的成年狗
你放开那位大嫂 | 发布于2007-06-04
评论
打怪打出来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6-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