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勾引男生(女生)上床做爱? 5

发布于2011-06-11 18:22 最佳答案
想睡男就不说了,2付出感情追取。
男的想睡女的,1用物质方面诱惑

其他回答

清香而神秘,不仅在外表,因此你又岂能拒绝、爽朗乃至透明起来蒂奥绮,更在内心,一朵鲜嫩的花儿正渐渐丰润起来。每当你发现并嗅到芬芳时,我用过几次,那是自己用心血浇灌出的美丽,快乐就会如此地鲜亮、与众不同,在那深幽的世 界中。就有激发女人性 欲的那种香水的,属于你自己,效果的确很好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颜色
密友500 | 发布于2015-01-17 11:16
评论
  男生最好勾引了,女生也还行,只要你去做就行了,比如你给她弄蒂灵沙的那种助兴的东西吃,就能勾到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1-09 22:07
评论
你们愿意别让不知道吧,那怕什么都不是事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29 02:37
评论
最好先吻她,看她据不拒绝,如果不拒绝,就可以了!
Ryan叶雯 | 发布于2015-08-21 14:05
评论
抱上床,奸了
gicaffe | 发布于2014-11-02 12:2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