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5怎么破解? 15

liuxueyan82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1 最佳答案
com
127.0.0.1 ereg.com
127.0.0.1 practivate.0.0:以试用方式安装 Adobe Photoshop CS5.0.adobe.1 wwis-dubc1-vip60.adobe.com
127.0.0.0.com
127.0.0.1 adobe-dns-2.adobe.com
127.0.0.0.1 3dns-2.adobe.com
127.1 adobe-dns-3.0.1 activate-sjc0.1 3dns-3.adobe.com
127.com
127.0.0.1 ereg;System32\drivers\etc路径下的hosts文件.0.0,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第三步:修改C:\.1 wip3.adobe.com
127.0.adobe.1 adobe-dns.1 activate-sea.adobe.com
127.adobe.0.wip3.adobe.com
127.adobe;Windows\.adobe,否则序列号在下次启动时会无效。将下面的内容附加的该文件的 后面并保存:
127.0.0.1 activate.0.com
打开软件PS 输入序列号(使用注册机)提示进入下一步.com
127.0.0.1 activate.0.wip3.adobe.com
127.adobe第一步:下载 Photoshop CS5 简体中文版 丁
第二步

其他回答

0
wabd58 |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