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形容老人的手?

幽谷百合刘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1-12 最佳答案
沟沟壑壑,饱经风霜,像老树皮,粗糙

满满六颗心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苍劲 枯枝般 突起的山峰 ??
好矛盾啊~~~~~~~~~
俞婕琳 | 发布于2006-01-12
评论
苍劲 枯枝般 突起的山峰
呼吸爱的空气 | 发布于2006-01-12
评论
老人的手历经沧桑,看透红尘……是岁月的见证!
lxtlcxhlz | 发布于2006-01-12
评论
老手
skdx888 | 发布于2006-01-12
评论
沟沟壑壑,饱经风霜,像老树皮,粗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