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的食宿条件怎么样啊? 10

宿舍是几人间啊?内设单独卫生间么?有宽带么?床铺是上下铺还是带单独写字台呢?急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1 最佳答案
在鸿德学院呆三年了,工程管理专业。都还好吧,食堂饭菜有点贵,一饭一菜就五、六块,品种倒是很多。住宿男生有两栋楼(大任喽、龙见楼)、女生有两栋楼(易达楼、人和楼)。11年女生应该住的是易达楼吧,那里比较空,人和楼现在住的是大三和大一的,几乎都满了,要是不调宿舍新生应该住易达楼,那楼是八人间,没有独立卫生间,上下铺,没有写字台,倒是床头有放书的地方。易达楼也有住十二人间的宿舍,不过是个别的。人和楼有独立卫生间,有的寝室是六人间的有写字台,不过六人间只有一楼的几个宿舍才是,已经住满了。其余是八人间,六人间、八人间床头都没有放书的地方。男生两个楼都是六人间,上下铺,没有写字台,床头能放书,没有独立卫生间。用电脑、宽带之类的问题就要看你什么专业了。呵呵! 至于教学外聘的教师一般都是教授级别的,经验都很丰富。你是山西的,呵呵,我老家。你的估分嘛就不知道了,因为不知道在山西投放了多少名额,要是内蒙古考生一定没有问题了这个肯定!建议看看名额吧!这里有一张人和楼宿舍八人间宿舍图片,看看吧!http://www.honder.com/new/news_tc.php?type=&id=672

guotiantian55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宿舍条件也太差了 连我高中的都不如 悔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