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set设置永久环境变量? 5

在windows的cmd命令行中用set设置的环境的变量,机器重启后就失效了,如何用set设置永久的环境变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13 01:11:55 最佳答案
这个命令只能实现当前dos窗口的环境变量设置。
如需要可
1、自建一个批处理,来启动dos窗口。
2、干脆修改机器的环境变量,这样会影响其他用户。
以上供参考

其他回答

echo off
wmic ENVIRONMENT create name="lgbupt",VariableValue=",username="<system>";C
jinzikuailai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