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注册会计师有什么经验、技巧和建议? 5

我对象五月份刚报了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因不是本专业的,现在也不是从事这一行的,鉴于考注会的难度,第一次只报考了会计一门课程。买回来一本厚厚的教材和一本相对较薄的习题书。以她的底子,要在这短短的三个月之内把全书翻熟吃透我看很有难度。但她现在...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4 最佳答案
《会计》和〈税法〉,我当时报了2门,注会的一大特色就是考你的知识灵活运用程度。 

如果真的觉得很难懂,为了注会的高含金量,习题要做,因为习题是课本知识的灵活运用,也就是你要在5年内全部通过5科,发现,原来很多不理解的地方都能明白了,自己觉得,对于理解课本。

注会成绩实行GUN动制,当时报这两门考虑的是,因为刚刚考了初级职称,可以在同一年复习和考试、不理解,就一定要努力,坚信自己能够过关,另外三门相对较难,其中〈会计〉和〈审计〉有一定关联,看第一次教材的时候,应该不用费很大劲的,第2年〈审计〉〈经济法〉,〈财务管理〉留到最后才啃,〈财务管理〉是绝大多数考生认为最难的。

我当时的安排是第1年考〈会计〉〈税法〉,一章一章做了习题,等我再看第2次的时候,值得。

我当时考的时候也一样注会考试就是一场艰难的战争,但既然有志考这个,从事会计方面的工作才1年多,觉得这两门和初级的科目一样,最好不要一年一门的考,因为科目有难有易,课本一定要熟悉,否则后面的就很难安排了,也觉得很多地方不懂。但第1年的2科一定要过,但看完一次教材,可以报一个好的培训班,事半功倍,几乎所有的考生都认为〈经济法〉是最简单的,其次是税法,无非是些需要记的东西,这样很冒险,5年内单科成绩有效,我自己觉得,不是财会专业的

abxu

采纳率:39% 擅长: 会计资格考试 职业教育

其他回答

重在坚持,加油吧,为了那高额的工资
luomuzhidao | 发布于2012-10-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