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夏尔穿越BL文。不要塞夏。 5

(不知道有没有)不要女穿男,也不要男穿男,就是夏尔本人穿越到其他动漫的BL文。大人们~帮忙找一下有没有这样的文,是穿越BL求夏尔穿越BL文,只有一部也好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1 最佳答案
遥想少年
夏尔死后来到尸魂界的故事
[网王同人]《安兮和·》
有夏尔但是是配角
恋上英雄三秒前
你要附件不要要了留邮箱我给你发
追问
645321446@qq.com
追答
发过去了

张颍123456

采纳率:36% 擅长: 小说 烦恼

其他回答

像看过一个,成了夏尔,然后和执事大人一起去了网球王子世界。叫<,而且内容和黑执事无关。
有一本书是现实世界的女主穿到黑执事里,不好找,是夏尔穿到网球王子里面的,名字记不清,很老的一本书
寒恋樱 | 发布于2011-06-10
评论
百度文库啥都有
追问
啥都有我还来问什么啊。。。。
1017674284 | 发布于2011-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