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造例句,为'“......”写一句有哲理的话。

越放大越像一个零。

我不是要抄哦。”一个圆满的结束。但是例句,不怕多学嘛!我已经答了题,只不过看看各位的看法。”写的一句有哲理的话。) “:(这是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0 最佳答案
"“.....;一个无言的省略,但是,越延长越像无尽的话语

ps
追问
“......”他的话,意味深长。
这就是我写的!老师也已经讲过这道题目了!
谢谢!以后多学习学习!

jyo2002

采纳率:44% 来自团队:日语>梦之队<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这是小学题吗?现在小学仿句竟如此之难,庆幸自己早了那么几年投胎。
追问
的确是小升初的试题!现在的科目很难了哦!我们老师特意要我们写难度大一点的!
追答
可怜的孩子!
明宇观心 | 发布于2011-06-10
评论
“、”这个是暂时的停顿。但是,越放大越像一个下坡
追问
是为“......”写哦!不过您写的也挺好的!以后多学习学习!
yimintao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有时一个恰到好处的沉默,却胜过无数的口舌。
追问
是的哟!呵呵!
8846yht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没有“?”的烦恼。没有“!”的情絮,平谈是福
追问
呵呵!还蛮有哲理的哟!
追答
“.......”雨一直下,风疯狂的刮
宋兆伏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追问
额......
安徽国土资源厅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