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2怎么卖东西

和杂货店老板交谈的时候我想把研山图卖了,我有24个,发现上面显示的是你花费多少钱买了24个研山图。求卖东西给NPC的办法。要有图!,点击出售,点了研山图。然后没有给我钱。我一看不对,把研山图收了回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9 最佳答案
就是在背吧中你想卖的东西处点右键,楼主不是没给你钱,而是更新后卖东西时有的给交子有的给铜钱,你可以自己观察观察,最佳是我的,祝你游戏开心!!有什么不懂的问我
追问
你QQ给我
追答
914714696

其他回答

在苏州 洛阳 特定地方 可以摆摊 点开道具栏 也就是包裹 底下有摆摊按键 就可以卖了, 也可以收本掌柜要诀 开家商店 元宝交易的 可以再洛阳进入元宝店 摆摊方法一样
追问
我问的是怎么在NPC那里卖东西
小说疯狂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右键点击所要出售物品,
追问
进入到页面之后单击右键就可以了?
一开始是把研山图弄到了修理和全部修理的那一条框框里
可以拿回来吗?
追答
可以
追问
怎么拿
最好有图片给我
bbzygg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