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国银行开存钱帐号? 50

未满18周岁
想要存钱(有利息的那种)
想问问有哪些限制或需要.
需要什麼手续?
监护人需要做什麼?
一开始开号存钱有限制吗,程序,证件.?(譬如说要存多少为底)
我家附近只有中国银行.
推荐于2016-02-07 06:46:44 最佳答案
用户开户流程:

1.本人带身份证及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告诉工作人员要开户办银行卡。

2.工作人员会发放一张”个人结算帐户管理协议“阅读后,签上名字。

3.再填一张"个人卡开卡申请书",交给银行工作人员。

4.然后在密码器上输入密码后(密码要牢记)。

5.密码三次确认后,工作人员将银行卡发放。

一般开卡不需要手续费,但有些银行需要卡的工本费和存折工本费等。

水中望月夜微凉 | 视觉设计师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5200

以上利息拿第一个举例年满16岁以上.5200
存本取息 一年 1.7200%的利息.6200
整存整取 三个月 1.5200
整存整取 二年 3,最低预存金款10元,就可以自己开户了,一年有7:
0.2500
整存整取 一年 2.8000
零存整取 三年 2,如果你存1000元.7200 意思就是说一年0.2500
存本取息 五年 2.5200
整存零取 一年 1.8000
存本取息 三年 2。

开户需要身份证和复印件一份就行了
办理开户存折和卡一共是10元.8000
整存整取 半年 2.2500
零存整取 五年 2.0600
整存整取 三年 3.2500
整存零取 五年 2.6900
整存整取 五年 4.1400
零存整取 一年 1.8000
整存零取 三年 2。

利息
各家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是一样的

利率单位为 % / 年
存期 人民币
活期 0.7200
通知存款 七天 1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opey_bs | 推荐于2016-09-06 04:32:42
评论
统一利息,根据社会和市场发展进行调控.
补充,就可办理,到中行柜台就可申请办理。
企业的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中行开户。个人开户时须交10元账户年费,还有法人代表的授权书及经办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如配卡要加5元开卡费、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楼主18岁可以拿身份证极其复印件去直接办理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没落男爵_武 | 发布于2007-06-03 13: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