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静线压力的概念是什么啊?急急急急急急

发布于2011-06-09 11:42 最佳答案
压路机的参数解释
静线压力:振动压路机在静止不动时对地面的压力
击振力:振动压路机在振动时对地面的压力
名义振幅:振动压路机在振动工作时振动轮垂直上下跳动的幅度

其他回答

就是压力集中在接触面的狭窄的部分产生作用我可以给你一个计算线压的计算方法:线压=钢轮的重量W(kg )除以钢轮的宽度L(cm)
什么叫线压。实际上就是线的状态
1381708696 | 发布于2011-06-09 12: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