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在环境温度高的情况下不制冷,如夏天下午温度高停,晚上又自动开机,在最热的几天有可能几天不工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9 最佳答案
估计是电源电压太低造成的,排除电压的问题,大概就是冰箱通风散热效果不佳,如摆放的位置不利于通风散热,冰箱四周空间太小等;否则多是系统有堵塞现象导致压缩机负荷太重而热保护停机。

袁志军 | 办公室主任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主要是散热不好,是不是已取,冰箱两侧、后面与墙壁距离一般要留有10CM 的距离。还有一点检查冰箱后面压缩机运输保护泡沫冰箱环境温度高的情况下不制冷
wlgwnet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您好!
  这样看,应该是您家冰箱的散热有问题,现在冷凝器一般都是在冰箱两侧,注意两侧预留至少10cm以上的散热空间,同时要远离热源及避免阳光直射,冰箱摆放的地方通风要好。
  很高兴为您服务,感谢您对企业平台的支持!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 美菱 让美好来临 | 发布于2012-10-22
评论
看看冷凝器散热好不好
a6943015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