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宽带+USB无线上网卡可以做wifi热点吗

发布于2011-06-09 08:53 最佳答案
这样你买个无线猫与无线路由,有线无线多可以以了。你说的是无线上网卡家里用不合算

其他回答

189.cn/shop/" target="_blank">http,有线宽带+无线路由器可以做WIFI热点.189://ah。如需购机可以去安徽电信天翼卖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uyiminok | 发布于2013-04-03 19:45
评论
您好。
还是乖乖买个无线路由器呗,那前提下是在你不关电脑的情况下。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才能用手机接收无线.189://ah,
设置好后://ah!
依您的描述。。
如需购机可以去安徽电信天翼卖场(http.cn/shop/)百款手机全网低价哦~。.189尊敬的电信用户

参考资料: http://ah.189.cn/shop/

946339830 | 发布于2013-03-16 14:02
评论
有线宽带+无线路由器可以做WIFI热点。USB无线上网卡是给没有自带WIFI模块的电脑用的。
aaronsjh | 发布于2011-06-08 23:36
评论
有线宽带可以做wifi热点,但是不是加无线网卡。需要无线路由器,制作一个热点就可以咯...安装只用的整个过程,无线路由器都有说明,家里没有的话,就去电脑城买一个吧,不是很贵.好一点的就一百多吧?制作完成后,不需要使用网卡...希望能帮到你..
米诺斯几何 | 发布于2011-06-08 23:50
评论
你说的可以用无线网卡的软AP来实现无线路由的功能,但是与一般的无线路由器生成的普通无线网络不一样,一般的应用的话(传输文件、浏览网页等)还可以,不过要想进行网游、网络通信频繁、延时小的应用的话,容易不稳定及产生断线等问题
zqjryy | 发布于2011-06-10 14:12
评论
有线宽带接入电脑,电脑插上无线网卡后,开启无线网络,设置INTERNET共享,让无线网络客户通过电脑有线网络访问INTERNET。
宇宙无际1979 | 发布于2011-06-09 00:5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