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或上顿渡房价及预期? 150

1、抚州县城或者上顿渡现在的房价一般多少?麻烦各位达人可以具体多列几个楼盘? 2、房价以后会降吗?像这样的小县城房价会有什么趋势? (国家现在打压得厉害,党报和央视都大力报道,一线城市也有降价事实和趋势,似乎要来真的了,限购令要延伸到3、4线... 展开
能否多列几个小区的价格?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1 最佳答案
有个叫雍景豪园的楼盘,其中一栋高层,价格偏高,在4000以上。原因就是上顿度特色因素造成的了。因为这个小区靠近临川一中新校区

整体上我觉得上顿度房价会比抚州底点。这是抚州价格比较低的楼盘了
像金朝开发区还有个江南春晓,里边的房价都在四到五千,价格方面近期应该不会有太大波动
在抚州市整体的房价我个人觉得在四千到五千可以稳定下来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上顿度,但刚性需求是很难压制的。在上顿度推动房价上涨,有个比较特别的因素,那就是学校
现在在上顿度中心点的位置楼盘好像都比较少,教便宜得新房(指正规商品房,小房产的除外)都在三千以上。
在上顿度和 抚州之间的路上,有立交桥高速路,那旁边有几个楼盘(东方威尼斯和清华景园)。据内部保安投入价格应该在5000左右。哥去那边实地考察过,风水却是不错。很多楼盘大体上都差不多,找到价格低,均价是3450,是个居住的好地方
再多的楼盘我也不记得了,目前有三栋高层在销售。随着楼层不同,价格在3000+到 4000这样子
西湖绿洲第四期,貌似现在还没开盘,目前均价大概低了500到1000这样
看重小孩上学可以选择在上顿度,如果是生活工作的话,那么就在抚州市
政府虽然在打压房价冲着你财富很多,俺来了
先说说抚州市的房价 ,在抚州金朝开发区,价格都在3500以上
上顿度靠近区政府那还有个楼盘叫泽园华府,目前还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环境,位置也都不错的楼盘,还是有1000以上的升值空间的

抚州市青云峰路上的凤凰城。在这种小城市,整体房价可能会停在5000左右吧。不过你要记住的是,目前在抚州要买个楼层环境好些的房子,怎么都得3500-4000左右的样子

其他回答

房价基本不会跌,随着向莆铁路的通车,抚州房价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也许两年后抚州新城区房价在6000以上
dh2656 | 发布于2011-06-18
评论
1:2000—3500左右,高的有5000元的。
2:依据这样的局势看,应该是不会降,才刚刚提升一般是降不了。现在正是发展小县城市的阶段,特别是中小城市的发展。 你说的对啊!现在国家的确是在打压大城市的房价,所以中小城市的发展才更为可观。
习惯有你11521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价格大部分在2500到4000左右,不会降只会升,但升的幅度不大
642274032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