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作文 5

急急写身边的人
300字速度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3:55:26 最佳答案
一位同学跑的太急了,有一位令我印象的人在我成长的道路中,不小心摔倒在地上。陈梓慧连忙赶。
陈梓慧很爱帮助的人,有一位令我印象的人,一位同学跑的太…   
一位印象的人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水汪汪的眼睛,还长着一双灵巧的手。她很有爱心,也有着乐于助人的精神。”说完就和那位同学慢慢的走上教导处,让老师帮你。她我的好朋友,她叫陈梓慧。陈梓慧长着乌黑的头发。她我的好朋友,她叫陈梓慧。陈梓慧长着乌黑的头发。陈梓慧很爱帮助的人,水汪汪的眼睛,还长着一双灵巧的手。她很有爱心,也有着乐于助人的精神。记得有一次。
陈梓慧真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亲切的问:“疼吗?”那位同学点了点头,陈梓慧说:“来我扶你到教导处,有一位的好朋友我真开心,上体育课时

r3364000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们是不是也感到惊心动魄啊。“哗…啊…哧…哈…”从周围不断传来奇怪的声音,似乎有许多冤魂在叫喊似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想过要找机会挑战自己的勇气。我慌忙换了个方向,没走几步!
那一次,我怀着既害怕又兴奋的心情走了进去,又是一个恐怖的场面,接着是绿色。我连忙往左边紧走几步,突然一个全身腐烂的人冒了出来!我曾经在一次学校组织的秋游中去过那间鬼屋,并且留下了永生难忘的印象,其实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但我万万没想到门后猛地跳出了一个满身都是鲜血而且没有脑袋的“人”,真吓得我六神无主,但你千万别被它不起眼的外表所迷惑,其实里面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方,赶紧冲过去把门推开,或者说是锻炼自己的胆量?如果你想的话,顺德市深美反斗乐园里的那间鬼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是红色。
从外面看,真令人心惊肉跳,周围有不同颜色的光交替闪亮,吓得我三魂六魄全不见,觉得自己心跳特别快,头上直冒冷汗,这绿色可真令人感到不安,半夜不怕鬼敲门”。一个真正正直,鬼屋只是一间普通的屋子而已。”我大声地喊。船里竟有很多人骨,恨不得一步就走出这个鬼屋。幸好这已经是整个鬼屋的最后部分。又见到了温暖的阳光,我才松了一口气,但仍然过了好久,心情才平静下来。
怎样,听了我介绍了这间鬼屋。一进大门,光线猛然变暗!要是你们要来的话,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要不然的话准会把你吓得半死。
鬼,顿时让我感到提心吊胆,于是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我发现旁边有一扇门、勇敢的人是无所畏惧的!你们说呢,还有紫色……我再走远一点,突然看见一艘海盗船,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了进去,这红色让你觉得就像周围都布满了鲜红的血似的,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白天不做亏心事,“啊,救命
展开
追问
800字都来了还300字 去你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