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毅什么意思

zjxzxcvbnmuiop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27 13:48:44 最佳答案
坚定而又有毅力

  例句:

  坚毅不挠。——孙文《<: ://h;关大妈 ﹞人整个变了样了.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c46eb11510fd9f9a0425d6d101df81c/f703738da9773912a4a5410cf8198618377ae2d8,只有那对昏花的眼睛里,还藏着从前那种无声无息的坚毅的神采。”

开放分类.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cdd07796b600c33f02cd6ce2a7c7d37/f703738da9773912a4a5410cf8198618377ae2d8

坚毅

    坚毅的表情词目:坚毅

  拼音:jiān yì

  英语:[finality;be firm and  。” 茹志鹃 :“有所执论.com/zhidao/pic/item/f703738da9773912a4a5410cf8198618377ae2d8.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词性:形容词

  解释://h

其他回答

“若夫文之坚毅者必能断:“有所执论,还藏着从前那种无声无息的坚毅的神采。”
开放分类。——孙文《<黄花冈七十二烈士事略> 序》
  他具有坚毅的性格.
  详细解释:jiān yì
  英语,文之精辩者必能谋。” 茹志鹃 《百合花》:“﹝ 关大妈 ﹞人整个变了样了,只有那对昏花的眼睛里:形容词
  解释;be firm and persistent;with unswerving determination]
  词性,发於坚毅,不可悗夺也。” 清 恽敬 《上举主陈笠帆先生书》:[finality。
  宋 叶适 《徐德操墓志铭》:
  坚定有毅力: 坚定而又有毅力
  例句:
  坚毅不挠坚毅的表情词目:坚毅
  拼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7
评论
坚毅的表情词目:坚毅
  拼音:jiān yì
  英语:[finality;be firm and persistent;with unswerving determination]
  词性:形容词
  解释: 坚定而又有毅力
  例句:
  坚毅不挠。——孙文《<黄花冈七十二烈士事略> 序》
  他具有坚毅的性格.
  详细解释:
  坚定有毅力。
  宋 叶适 《徐德操墓志铭》:“有所执论,发於坚毅,不可悗夺也。” 清 恽敬 《上举主陈笠帆先生书》:“若夫文之坚毅者必能断,文之精辩者必能谋。” 茹志鹃 《百合花》:“﹝ 关大妈 ﹞人整个变了样了,只有那对昏花的眼睛里,还藏着从前那种无声无息的坚毅的神采。”
开放分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词目:坚毅拼音:jiān yì英语:[perseverance]词性:形容词解释: 坚定而又有毅力例句:坚毅不挠。——孙文《<黄花冈七十二烈士事略> 序》他具有坚毅的性格.详细解释:坚定有毅力。宋 叶适 《徐德操墓志铭》:“有所执论,发於坚毅,不可悗夺也。” 清 恽敬 《上举主陈笠帆先生书》:“若夫文之坚毅者必能断,文之精辩者必能谋。” 茹志鹃 《百合花》:“﹝ 关大妈 ﹞人整个变了样了,只有那对昏花的眼睛里,还藏着从前那种无声无息的坚毅的神采。”
开放分类:
幸福的小熙熙 | 发布于2013-03-30
评论
坚定而又有毅力
在高处的静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坚强又有毅力
13515195670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