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小腿纹身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2 最佳答案
现在回头想,十字架代表我的信仰,这个刺青後面的故事是耶蘇基督请您给我奇迹!因为我好想好想回到球场上打球“是在十年前我十字韧带断的时候刺的…原来只有直的那一行,後来我的十字韧带再断一次…就把横的加上去

其他回答

他的英文名字,Blackie
libao06xx | 发布于2011-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