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不要浪费食物的幽默的标语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2 最佳答案
营养要抛弃我

894861339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请您珍惜我
191224361 | 发布于2012-04-04
评论
不要让我成为杯具中的残渣
去吧飞 | 发布于2011-06-24
评论
农民种我很辛苦,请别把我扔掉,我不喜欢黑黑的垃圾桶。
柠檬·梦舞 |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别把我扔进垃圾桶,我怕黑~~~~~

参考资料: 脑子想的

优雅de粉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油水哥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