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有一款单机小游戏,大概是酒吧服务生发啤酒,和接啤酒杯,最开始有1排人,最多的时候4排,啤酒杯不能碎,

忘了名字了,哪里能找到这款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8 最佳答案
此游戏名叫“ibeertender”酒吧服务生
追问
还是找不到在哪,能给个不过期的链接不能
追答
http://www.dxes.tc.edu.tw/download/funny/beertender.exe
此为下载地址,这个链接好难找。。。。

其他回答

到一个单机游戏数量很大的网站去找一下吧,我在3839单机频道玩过不少经典的小游戏,也有啤酒类的,你去找找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0
评论
酒吧服务生
赵明安8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小游戏益智类里找,我好像玩过
CROSSFIREASDFG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