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俯卧撑会影响身高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2 最佳答案
俯卧撑只会让你的体型更加健美,但是做事要有度,太过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注意运动的科学性就好了!

适度的锻炼不但不会影响身高,还能够促进生长发育
但切记,是适度啊,坚持下去的话,到了青年时期,你的骨骼坚硬程度和肌肉的形状以及力量一定会比同年龄段的人要强出很多的
加油不会的,身高与俯卧撑关系不大,去健身房找个教练,定制一个适合青春期青少年的锻炼计划,年轻的时候开始逐步锻炼力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始

緈諨dè寳寳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52条网友回答:做俯卧撑影响身高吗
  • 4% 影响2人回答
  • 96% 不影响50人回答

认为“影响”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因为肌肉会拉紧骨头,所以发育时期建议不要做~ 查看详细>>
2009-09-06 美丽之星 |六级采纳率22%
回答2:会的 求采纳 查看详细>>
2014-03-27 中色658 |五级采纳率71%

认为“不影响”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的 经过事实真明俯卧撑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发育的 相反适量的运动会真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海拔 查看详细>>
2014-03-28 丶紫色旋律898 |四级采纳率59%
回答2:不会影响,简单点说吧,俯卧撑几乎是身体水平方向在受力,如果练举重什么的这类垂直方向受力的运动才会影响身高。如果想长高,在单杠上吊着,练练引体向上什么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您长高。 查看详细>>
2014-03-28 浮云58106 |四级采纳率54%

其他回答

肯定不会
小黄瓜不开车 | 发布于2007-06-03
评论
不会
lxd77001 | 发布于2007-06-03
评论
青少年过早练习举重的确对身高会有影响
但是俯卧撑不会,因为他是克服自身重量进行练习,没有借助外部器械。
建议做俯卧撑时使用专用俯卧撑架,一般30多元一副。
VISA1978 | 发布于2007-06-03
评论
嗯嗯``问题```````太难了```我不是生物学家````所以不知道
流年的流水 | 发布于2007-06-03
评论
我也觉得科学的俯卧撑不会影响身高,到是很能健美胸肌,特别是下胸肌。 另外专用俯卧撑架,30多元一副太贵了,沃尔玛的才10快钱吧~~
loveydxy | 发布于2007-06-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