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the tangible and intangible attributes of a pair of Nike athletic shoes

中文是什么意思,应该怎样回答
36503894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5 最佳答案
请列出耐克运动鞋的明确与潜在的特性。

其他回答

列出一双耐克鞋所带来的有形的与无形的贡献。
ruizhi175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列出一双耐克运动鞋有形和无形的属性
缺了太阳向日葵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