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的第一道菜上什么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1 最佳答案

我们的婚礼就要来点特别的.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48540923dd54564efb2ceb57b3de9c82d1584f16;并且要有新意! 

相信大家也都参加过不少场婚礼了;一定要有突出喜庆的主题! ,什么样的菜品没见过://b,我在朋友的宴会上 .baidu,金灿灿的“囍”字,真的很为婚礼添彩哦!

我也顺便拍了一张照片,给大家分享一下!

98223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婚宴最先上的都是凉菜
成都酒博士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开胃的,一般都是凉拌菜
304245126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一般先上一些开胃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一般都是凉菜,和酒
娣娃娃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