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电脑,系统升级后开不了机 10

4.8 , 采用其系统的软件升级功能自动升级,屏幕只是最开始的那个苹果图标,以为是更新系统文件,等了一夜,升级后开不了机苹果笔记本电脑,原系统MAC OS X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5:53:39 最佳答案
楼上两个对他们无语了。鉴定完毕。你可以加我961847834

其他回答

马上按【F8】→【回车】→【回车】进入【安全模式里】→【高级启动】→【选项】,最后一次正确配置,看看。

2、不行的话然后,或更换内存插槽等。

5、都不行,下载【驱动人生】。

6,升级:【显卡驱动】,拔下显卡和内存条,橡皮擦擦、还不行,主要是清理插槽和风扇的灰尘,点击【木马查杀】→【360系统急救箱】→【系统修复】全选→
【立即修复】→【网络修复】→【开始修复】再点击→【开始急救】重启后点开击→【文件恢复】,全选,再用毛刷,可用电吹筒冷风吹一下主机箱的周围,进入→【安全模式】→【正常启动】→【回车】→到桌面后,全盘杀毒,【彻底删除文件】

4,【回车】→【回车】、使用【360安全卫士】。

3,出完电脑品牌后无法开机的解决方法:

1、开机、再开机,如果还是不行,就需要【一键还原】或重装系统了。

7
广东141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你好
LS不是砸场子的,他不知道苹果没有360安全卫士。
系统坏了,用原带的光盘恢复下,不行就格式化重装吧
chenkai5733 |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开机自检的时候按F8找到系统修复键,实在不行只有重做系统了
1384715766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系统修复或重新装机
蛇女幽魂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