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的歌曲如何下载? 20

不要视频,谢谢.youtube.com/watch!
如果根据您提供的答案我成功下载到了曲子,我会追加20分,一定要那里的歌,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了.不过谢谢wow_michael同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1TaU7RKHr8&mode=related&search=draco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3 最佳答案
cn/mdown/L2RhdGE2L1NvbmcvZW5fZ3JvdXAvTmlja2VsYmFjay9BbGwrVGhlK1JpZ2h0K1JlYXNvbnMvRmFyIEF3YXkubXAz/Far+Away.mp3" target="_blank">http://oldworld?query=Nickelback+Far+Away&pf=&a=&al=&class=1&sid=&nohead=0&pid=" target="_blank">http歌是Nickelback 《Far Away》,这里就可以下载:

wow_michael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个软件啊!把视频的音乐提取出来就可以了
藤原ユウキ | 发布于2007-06-12
评论
下载地址:http://www.mediafire.com/?bodhd1zgyho
这是我从那个视频里提取出的音频,
点click here to download即可下载!
王者归来MJ | 发布于2007-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