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平方有多大? 3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3:53:14 最佳答案
一平方就是长宽各是一,一平方米就是长宽各是一米的正方形面积。

其他回答

平方代表面积如1米*1米=1平方,0.5米*2米=1平方等等,1平方约是两张学生桌那么大啦
wl19810304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一平方可站17人 成人的手张开转一圈大小
程友谊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比一张方形的麻将桌稍微大点儿
qmc91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就是一平方米啊!长1米*宽1米=1平方米
八级赏金猎人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你要是说线缆的话,那就是一平方毫米
dzahzwr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