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首歌,歌词是 如果我有一把AK,真的很想送你回老家。求名字

推荐于2016-04-08 18:14:10 最佳答案
一朵花 玛斯卡乐团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看见人来人往慢动作
你就背对坐在与我这方向三点钟
我点了一杯饮料给你
它的名字叫做tequila bomb
(我今晚想跟你 boom boom)
我猜想你可能是在等待你的那一个谁
男朋友 女朋友 还是刚认识的朋友
突然见你甩甩头
露出半个侧脸瞬间让我好难过
你长得像我uncle
远看是一朵花
我近看哎哟喂我的妈喔
如果现在我身上有一把AK
我真的很想送你回老家
Oh baby that's right
远看是一朵花
我近看oh~ my god
咱们还是保持原样吧
你等你那一个谁
我还是乖乖的看我的报纸吧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看见人来人往慢动作
你就背对坐在与我这方向三点钟
我点了一杯饮料给你
它的名字叫做tequila bomb
(我今晚想跟你 boom boom)
我猜想你可能是在等待你的那一个谁
男朋友 女朋友 还是刚认识的朋友
突然见你甩甩头
露出半个侧脸瞬间让我好难过
你长得像我uncle
远看是一朵花
我近看哎哟喂我的妈喔
如果现在我身上有一把AK
我真的很想送你回老家
全部都是活该
远看是一朵花
我近看oh~ my god
咱们还是保持原样吧
你等你那一个谁
我还是乖乖的看我的报纸吧
你长得像我uncle
远看是一朵花
我近看哎哟喂我的妈喔
如果现在我身上有一把AK
我真的很想送你回老家
远看是一朵花
我近看oh~ my god
咱们还是保持原样吧
你等你那一个谁
我还是乖乖的看我的报纸吧
Uncle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原本以为今天心情还不错
oh baby sorry 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因为你长得像我uncle

其他回答

《一朵花》玛斯卡乐团
xuchi4774 | 发布于2011-06-07 16:18
评论
他一定很爱狙--阿杜的歌改变的 山寨版
追问
非常遗憾,不是您说的这个。我说的那首歌不是山寨歌,谢谢
zhanghandu | 发布于2011-06-07 16:13
评论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真如回到我的身边
新物业的诞生 | 发布于2011-06-07 16: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