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7 最佳答案
10.23]不做什么只是在咖啡厅待着
[02.44]
[01:20:49.14]爱呀伊爱 爱爱爱
[00:28.46]从这里聊到那里要聊到哪儿去
[00:32.57]OH爱呀伊爱 爱爱
[02.61]
[00:10:王心凌]
[al:29.51]从交换礼物到肩并肩坐在一起
[01:33:36.55]爱呀伊爱 爱爱爱
[02.59]咖啡店坐在我后面的这对男女
[01.06]OH爱呀伊爱 爱爱
[02.68]我不是故意注意是不小心听见
[00:黏黏×2]
[by:Love]

[00:40.75]OH爱呀伊爱 就是这么简单爱
[02.05]爱呀伊爱 爱爱爱
[01:01:16.51]咖啡店坐在我后面的这对男女
[00:20.54]一样一起已经坐了整个下午
[00:24.64]爱呀伊爱 爱爱爱
[02:32:44.71]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00:00.30]王心凌 – 黏黏黏黏
[00:36.62]不小心抬头看见玻璃里的画面
[00:40.64]看见男孩为女孩拭去眼角泪珠
[00:53.04]OH爱呀伊爱 爱爱
[00:57:03.65]
[00.92]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01:53.13]OH爱呀伊爱 就是这么简单爱
[01:05:王心凌
[00:09:05.04]填词:王心凌 作曲.10]爱呀伊爱 爱爱爱
[01:58.50]像牛皮糖一样黏黏黏黏黏黏黏黏
[02:28:37.86]我不是故意注意是不小心听见
[01:41.21]就你陪着我我陪着你就简单爱着
[02:22.88]LRC编辑:Love QQ:412300582
[00:45.75]看见男孩为女孩拭去眼角泪珠
[01:49:15.30]
[00:02.01]爱呀伊爱 爱爱爱
[02.51]从交换礼物到肩并肩坐在一起
[00:14.39]爱的小豆芽一寸一寸往上长着
[02:18:06.13]OH爱呀伊爱 就是这么简单爱
[02:48.75]
[00.47]从这里聊到那里要聊到哪儿去
[01.68]
[01:54:25.58]一样一起已经坐了整个下午
[01.81]不小心抬头看见玻璃里的画面
[01[2011新歌推荐]王心凌 黏黏黏黏
咖啡店坐在我后面的这对男女
一样一起已经坐了整个下午
从交换礼物到肩并肩坐在一起
从这里聊到那里要聊到哪儿去
我不是故意注意是不小心听见
不小心抬头看见玻璃里的画面
看见男孩为女孩拭去眼角泪珠
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爱呀伊爱 爱爱爱
OH爱呀伊爱 爱爱
爱呀伊爱 爱爱爱
OH爱呀伊爱 就是这么简单爱

咖啡店坐在我后面的这对男女
一样一起已经坐了整个下午
从交换礼物到肩并肩坐在一起
从这里聊到那里要聊到哪儿去
我不是故意注意是不小心听见
不小心抬头看见玻璃里的画面
看见男孩为女孩拭去眼角泪珠
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爱呀伊爱 爱爱爱
OH爱呀伊爱 爱爱
爱呀伊爱 爱爱爱
OH爱呀伊爱 就是这么简单爱
不做什么只是在咖啡厅待着
爱的小豆芽一寸一寸往上长着
就你陪着我我陪着你就简单爱着
像牛皮糖一样黏黏黏黏黏黏黏黏
爱呀伊爱 爱爱爱
OH爱呀伊爱 爱爱
爱呀伊爱 爱爱爱
OH爱呀伊爱 就是这么简单爱

[ti:黏黏黏黏]
[ar

其他回答

一直幸福   
10王心凌新专辑《黏黏黏黏》 2011年5月27日正式发行。
1、想你想你   
2、下一页的我   
9、不哭   
7、自行浪漫   
8、摇滚吧姑娘   
6、爱太空
3、陪我到以后(和罗志祥)   
4、黏黏黏黏   
5
心微尘xinwc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基本信息
   黏黏2
专辑:黏黏2   歌手:王心凌   时间:2011年5月27日   公司:金牌大风
编辑本段曲目列表
  1.想你想你   2.爱太空    王心凌
3.陪我到以后(Feat. 罗志祥)   4.黏黏黏黏   5.摇滚吧姑娘   6.不哭   7.自行浪漫   8.下一页的我   9.一直幸福   10.爱的ATM
编辑本段专辑介绍
  天空很高很蓝 海洋很深很沉   地平线将天空与海洋~黏黏黏黏在一起   微笑很美很甜 眼泪又苦又咸   用磨练将微笑与眼泪黏~黏黏黏黏在一起   过去有苦有乐 现在大步向前   凭勇气将过去与现在~黏黏黏黏在一起
编辑本段专辑新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段变调的恋情,相隔多年依然惹火上身,让王心凌渴望平凡单纯的恋情,看着一对恋人在咖啡馆里的互动,她心有所感,写下《黏黏黏黏》词曲,成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   王心凌新专辑《黏黏2》将于5月27日发行,今起在全家便利商店与各大唱片行开始预购,已在网络流传的首波主打《黏黏黏黏》明天起正式放送。首波曝光宣传照,有王心凌叉腿坐着、小露乳沟的造型,营造无邪性感的气氛,要留住群“雌”环伺的“宅男女神”地位。   《黏黏黏黏》是王心凌首次词曲全创作,她说:“我在咖啡店观察对座情侣的互动过程后,突然感觉创作神经十分饱满,就拿起手机边想边唱,把心情记录下来。”全曲散发青春快乐的氛围,她说:“这首歌反映了我进演艺圈的心情,私底下,我一直想过简单平凡的生活,向往拥有一段简单平凡的恋爱。”   久未恋爱的她,承认是个黏人的女生,“想一直跟着男友自在舒服地过日子,享受平凡生活的种种细节,陪伴在他身边,然后两人一起逛夜市吃消夜,或者黏在一起看电影”。不过众所周知的上一段恋情,在男方挥拳的传闻中落幕,之后还陆续被拿出来“消费”,让王心凌受伤颇深。
编辑本段歌手简介
  王心凌(1982年9月5日-,本名王君如),是一名台湾女歌手及女演员。王心凌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2003年王心凌以偶像歌手身分出版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2003年出道时被媒体称为“新少男杀手”。2004年后,王心凌摆脱旧形象,以新的阳光学生造型出现,2005年因甜心的歌声及甜蜜的舞步被传媒称为“甜蜜教主”。香港传媒盛传王心凌与蔡依林、张韶涵、杨丞琳并称台湾歌坛“四大教主”。2009年2月25日,加盟全新经纪公司天晴音乐。2009年4月1日正式加盟全新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编辑本段专辑歌词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我爱你   脸太红不奇怪 想静止唱倒带   从很Say goodbye   你的爱又喜欢 只有你也不在   思念必造反 遇到玫瑰香气   遇到最后放弃 听到情歌多情   爱就发作 噗通噗通 噗通噗通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Baby   爱跳管不住自己好想变成你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Baby   轻轻地快说一句我爱你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Baby   有你很爱我每天都多一秘密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Baby   好想好想没时差在一起   爱心上 Barbecue 两颗心 串一串   多相亲相爱 你的爱 不知烫 火力中   很表爱 口间的倒带   慢慢飙到几克熟 兴奋融化在一起   超美为爱而努力   谁的小狗调皮 谁打了个喷嚏 太无聊的事情   都会想你 噗通噗通 噗通噗通
爱太空
  忘了从什麽时候   开始做同一个梦   你总是背对着我   怎麽也不肯回头   当我与现实交错   才发现爱变空了   好像有一个黑洞   把爱全都给吞没   我终於渐渐明白   爱太空那种无奈   让我们看不到未来   也没勇气能走开   原来 爱与不爱   谁也不能 置身事外   昨天 明天 都抵不过一个现在   我们都该学着 对自己坦白   曾经 爱过痛过哭过笑过 都是种精彩   不要让爱空了对白剩下无奈   爱太空 无法重来
展开

参考资料: 本人也是凌宝贝!

706530207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黏黏黏黏
摇滚吧姑娘
爱太空
想你想你
单翼天使521 |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黏黏黏黏,下一页的我,想你想你,陪我到以后,摇滚吧姑娘,一直幸福,自行浪漫,爱的ATM,全是她的新专辑里的黏黏黏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