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r) HD Graphics family这款显卡好吗? 10

我买的联想Z470,其他的配置都好,就这个Intel(r) HD Graphics family的显卡让人过意不去——集显,那导购员说比G470的独显还要好,有这事吗?我本来是想买G470的,唉,看着这个集显的电脑就没劲
显存是813M,说什么与内存共享,不懂,求高手指点,如果作图设计能搞定?这显卡有G470的独显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7 最佳答案
你说要做图,专业作图应该买有专业显卡的本,比如NVIDIA Quadro系列显卡,这是游戏显卡比不了的,不知道你说的是平面还是3D,而独显都有专门的显存,除了容量,不过如果作图还是推荐你买有NVIDIA显卡的本,那个CUDA显卡加速非常强大,你这两个如果只是简单的平面还是凑合,别的有非常够呛了,速度也比系统内存快的多,这下你明白了吧看来你是被人忽悠了,首先说集成显卡性能肯定不好,比G470的那个ATI的独显好也是不可能的,虽说后者也不怎么样。那个什么八百多的显存完全是从系统内存中共享的

其他回答

性价比高,配置不算好的,个人还是觉得 G470不适合玩游戏,ATI7370的显卡不适合,FPS还是不够高,大型游戏玩不起来,I5 I3的还可以,小型游戏应该没问题我以前就是卖联想笔记本的,G470是属于经济机型
苍然傲月 | 发布于2012-09-13
评论
集成显卡的性能肯定要比独显差远了 你的显卡是CPU上带的 按说你买来玩游戏的话应该选Y系列
mfl5175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都是苦命的孩纸,以后买电脑带个专业人士比较好!
253953613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z470有独显的嘛
ABCA807 | 发布于2013-01-09
评论
可以额
百科つ梦阳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