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Data\Local\Skill.bmd - File corrupted ? 5

我玩奇迹打不开。。。。老是出现Data\Local\Skill.bmd - File corrupted
那位大虾帮忙解决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21 最佳答案
应该是游戏原文件损坏 重新装下就好了

还有种可能就是用的官方版本和SF不一样 导致无法进入
建议:在SF网页上把它给的完整游戏客户端安装一次 就OK 了

sxnmb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介绍的内容不清楚```
我们是无法帮到你``
cjian1987 | 发布于2006-01-12
评论
你介绍的内容不清楚
wanghonglin388 | 发布于2006-01-12
评论
源文件坏了吧,重装
xcq1818 | 发布于2006-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