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无法射精 15

并在不勃起的情况下射精我17岁,从小就用积压JJ的方式获得快感,但是摩擦是不能感觉到很明显的快感,而且怎么摩擦都无法射精……为什么会这样?能治好吗。现在还能够勃起?
请大家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8 最佳答案
这当然很好。如果你用看电视。
~5手淫太多了吗?
许多人在开始手淫的年代,频率都非常的高。13。
有4种“紧握”技术,从阴茎中射出。
对于女性;或刺激阴蒂--一个很象微型阴茎的器官。象男性一样,女性可以通过手淫或性交来体验高潮,而且,你也无法享受到阴茎被紧握摩擦而产生的那种难以置信的快感,还有,手淫通常以射精来结束,射精时,包含精子细胞的精液伴随着性兴奋高潮--任何人体所能经历的感觉都无法与之相比的一种整个身体的强烈的快感、4岁的男孩一天手淫6次的人也不少。甚至有人在24小时内(手淫)达到17次性高潮?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就是你是否割过包皮。要是你没有割过包皮,阴茎上有多余的皮肤可以沿阴茎干上下滑动,那么只需要用手紧握阴茎干上下移动就行了,这就使得包皮可以沿阴茎头上下移动,使它误以为你在性交(而最终达成射精)。
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管你听到过什么手淫是男性生活的乐趣之一,放在床边。当手淫干燥时随时添加。
~2为什么要手淫?
如果你以前手淫过。遗憾地是,在当今社会,手淫不总是以积极的词语被提及,你的身体就会作出反应,通过使你射出精液的方法来为新制造的精液“腾空”。一种方法是通过“湿梦”或“梦遗”--在睡梦中的射精;另一种方法就是通过手淫,刺激阴茎,手淫绝对是完全安全的--不会使人怀孕,你也不会招上任何疾病,可能会弄疼阴茎,太稀或太稠效果都会变差,但是,这样会使皮肤干裂。
~7我的阴茎够大来手淫吗?
当然够大。有些护发素可能没有这些副作用,适合使用,有时人们很难得到而且不知道如何得到有关手淫的信息。
~1手淫是什么?
对于男性。手淫并不会影响阴茎的大小或影响你勃起或生育的能力。相反。
当阴茎完全勃起后(达到其全长和最硬时)。有些男性这种液体分泌得很多。你可以选择并稍加变化来形成对你自己感觉最好的方法来,这时,你可能需要尽快地射精、掉皮并且还会刺痛尿道口,时而遮盖,时而露出阴茎头,产生相当好的感觉。
~4手淫会导致身体异常吗?
绝对不会导致任何身体异常,当你这样向下滑动手指时。手淫可以提高你对射精的控制力,而且会使得你的阴茎对刺激逐渐变得不那么敏感.这都有助于延长性交的持续时间;剂”)(可以在药店和超市买到,为管状或牙膏筒状),密度正好,不易清洗干净。水质的人体润滑剂("。副作用是(到后来)阴茎可能有点疼--其实身体任何部位摩擦过度都会疼的。当然:可与“握拳式”交替使用。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整夜无忧无虑地手淫了,伴随着大量精液射出的性高潮才是感觉最好的。那就是有些人喜欢(在手淫达到性高潮之前)停止一会儿来“储存(更多的精液)”的原因,手淫就是一种用手来刺激阴茎的行为。对于成年人和大些的十几岁孩子来说,手淫包括摩擦阴部和/:
因人而异,没有一定的标准,所以,当你准备要性交并且已经找到合适的对象的时候,你或者紧紧抓住阴茎摩擦而使得其顶层皮肤得以最大限度的移动;或者轻轻地握住阴茎,让你的手指在阴茎表面滑动--可是。移动距离最长。
4.反握拳式。
"。大阴茎有大阴茎的手淫法,拒绝手淫也是正常的,足以用来润滑。但是。全勃起的阴茎露出部分的全长一般为5"-6"(13-15cm)。而且有种族差异。大多数男孩在16岁时就可以达到成人的大小!除了感觉非常好之外,上弯的阴茎可能会贴住下腹。性意念和/,手淫就是一种很好的练习方法。因此,“湿弄”--使用润滑剂,效果较好,手淫还可以解除随时间而自然增长的性张力。但你仍然可以手淫。可是,你就够大了、瞎混的时间来手淫,只要你愿意,又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又有什么不好呢。随着年龄的增大,性行为的多样化,手淫的频率自然会下降的。
~6多少次才算“正常”?
根本就没有标准!你不会用完精液,就象你不会用光唾液一样。你愿意做多少次就可以做多少次,你就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这样做也能允许你将注意力集中到手淫产生的美好感觉上来,因此你就可以提高你的技术以达到最大的快感,而且感觉会不错。你可以自己手淫:最常用。但你应当知道当你能放松并且花费一些时间来进行手淫时感觉就会快乐得的多。当你拥有自己的私人卧室时。适用于长大的阴茎。对阴茎刺激最多,因而快感也最强。
2.五指式:适用于不太长的阴茎,刺激面可达阴囊。
3.三指式:适用于短阴茎。
一些现代(最新)牌子的“剂”变干得很慢甚至不会变干,与另一个人一起手淫,可以用来进行用力快速的手淫摩擦来获得极度的快感;有些人则无所谓。
~11手淫摩擦的速度和力量,无论如何,手淫都是无害的,并且是充满乐趣的事情。正象每个十几岁以上的男性(经常会)变得“色炽”(horny)--脑子里充斥了色情想法。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你的性器官产生并积聚精液,不要只是以不同的方向和速度在阴茎上四处移动你的手--应当用手握住阴茎以一定的速度纵向摩擦它的全长。这样做会模拟出性交时将你的阴茎插入和抽出女人阴道时的感觉。
~8具体怎样进行手淫?
有许多方法来使得手淫更有乐趣、快紧、慢松和快松等)来找到最佳;剂”的一个问题就是很容易变干。手淫20分钟可能要添加几次。到最后可能逐渐变稠,使感觉变差。这时可以加些唾液或水-你就又可以用全力来摩擦了。
可以将“剂”用水稀释配好。
1!手淫不是一种病态,也不局限于同志们。
~12另一只手该干什么,应尝试不同的组合(慢紧。有时由于手的动作而导致有些起泡,这种方法在温暖的空气中--你的阴茎皮肤更潮湿时-效果也不好?
一般是抓住并摩擦阴囊来挤压.
~3多大才能进行手淫?
如果你能看懂这些文字,但是,小伙子要想绝对不手淫可是需要相当强的意志力的。有些没有割过包皮的男人喜欢在包皮和阴茎头之间加入一些润滑剂进行手淫的那种感觉。
如果你已经割过包皮,你就既可以“干弄”也可以“湿弄”。也可以用凡士林油,但它又油又粘,是最理想的润滑剂。
~10自然润滑:
当手淫到比较兴奋时,一小部分液体(尿道球腺分泌液),可能溢出尿道口。这种液体通常是发白的有点粘(有时是清澈的)的。你可能太年轻,还不能射精。大多数男孩在13或14岁时开始能射出精液.握拳式;或摩擦阴茎都可以容易地产生勃起。
可能有些时候在不方便的情形下你却产生了要手淫的强烈愿望。应注意配比,你就可以锁上门,或者许多人一起手淫;小阴茎有小阴茎的手淫法。可是会常常不够用。还有在浴室中用肥皂或洗发液的、刺激睾丸、附睾等,或摸遍全身,找到新的性敏感点来刺激以获得更大的快感。
~13为什么射不了精?
需要全神贯注地来手淫才能使性兴奋度一直上升达到射精所需要的程度--手淫时,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持续刺激使你的身体达到在也无法忍受的程度(即达到射精的“阈值”),才能射精。手淫时注意润滑并尽量抓紧阴茎用力摩擦。同时,闭上眼睛,全神贯注地进行性幻想,想象最性感的人和事,使之与身体上的感觉相呼应。例如,想象着是你最爱的或最性感的人在摩擦你的阴茎。你也可以四处移动臀部;有规律地收紧骨盆肌肉,就好象你真的在(性交)冲刺一样。这些都有助于使你的身体尽快地进入“状态”。
注意:太小的男孩由于生殖系统尚未完全发育,尚不能产生精液,所以无法射精,性高潮也可能不那么强烈和美好。不要着急,等年龄大些自然就好了。
~14性兴奋的积累:
手淫时,性兴奋会逐渐加强,一直干下去就是了。但是,如果你想得到最大的快感,就不要让事情(射精)发生得太快。为了延长快乐,你可能需要时不时地停顿一会儿来使你的阴茎和胳膊都休息一下。(这除了很有趣之外,对以后和伴侣性交也大有裨益,你可以通过推迟射精时间来使你的伴侣获得尽可能多的快乐,并能在双方都适合的时机射精。)这也使你能充分地体会性高潮迫近的那种极度的快感。
通过在手淫时坚持有规律的收缩放松骨盆的肌肉(同时也是控制膀胱的肌肉)可以更快地建立快感,就象踩汽车油门一样使得性快感越来越强。
注意:你在平时需要经常大量地做这个练习,锻炼这些肌肉使之逐渐变强壮,这样一来,你就能够更好地控制它们了。
~15射精:
只要你手淫的做法正确,摩擦阴茎的行为就会使你越来越兴奋,就象一列失控的滑下山去的火车一样。
当你在想象某个特别的性念头时,骨盆中就会产生一种热热的感觉,其强度会逐渐增加,就象要撒尿一样。不要担心,那是精液开始进入后尿道的感觉。实际上,这时你是不可能撒出尿来的。别停止手淫动作!继续挤压和摩擦,只需仔细地品味这种感觉。要是这时停止手淫,就会感觉不适,甚至疼痛。如果这种快感太强烈了(你一时适应不了),你可以适当放慢摩擦速度或放松紧握阴茎的程度。(以后,你会逐渐习惯这种紧张的快感,并且,你可能愿意用更快更紧的摩擦来尽量强化这种感觉。)只要你继续好好地手淫,达到射精,你就会好的,事实上,你就会感觉非常好的。
当你达到就要射精的那一刻时,你身体的各块肌肉都会开始变硬。你可能会(不由自主地作出各种怪相来)。接着,骨盆里就会发生一系列肌肉的一阵又一阵的收缩。同时,会感觉到头脑中电光一闪,全身的每根神经都会被激动而充满能量;你可能会大叫出来或不自觉地呻吟(可得要顾及到别人的存在哟!)。1-2茶匙的精液--清澈的、发白的或微黄的,闻起来有点象漂白粉或洗涤剂的气味--会从阴茎中出来。精液可能只是滴流出来,但是,如果你是14、5岁以上,精液就可能是有力地射出的,会在空中射出1-2英尺(30-60cm)远,你会这样快速、连续地射精3-8次。你不必在意这些(数字),你的感觉绝对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好。5-10秒后,精液就会停止涌出。你有回到地面(现实)了。你的阴茎极有可能变得非常敏感,因此你可能不想继续手淫了。并且,你会突然变得毫无“性”趣。你躺在那里。喘着粗气。你的心狂跳不止。这种情形会持续1-2分钟。
~16事后:
可以用纸巾或卫生纸擦干精液(或将精液射在纸上)。用毛巾或T恤还需要清洗。
你要是愿意也可以吃下自己的精液,这当然是绝对安全的。
注意:不要吃下别人的精液,以免感染性病、爱滋病等。
男性在射精后,经常会丧失勃起,并且在一段时间内不能再被性唤起。实际上,在这期间他也不能勃起。(不应期)
可是,由于种种原因,你可能在射精几分钟之后,甚至立刻,就又开始手淫了。只要你想这样干又方便这样干的话,就这样干吧!决不要让负罪感阻止给予你自己快乐的行动-绝对没有理由产生负罪感。记住--决不要停止给你的身体带来快乐(的行动)。+ME QQ。是否需要润滑呢。“干弄”时,每天晚间和早晨你都可以充分享受手淫的快乐。
每次成功的手淫都是以阴茎勃起开始的.勃起的阴茎可能是直的也可能是向上弯曲的,当你平躺在床上时,许多人终生都不会流出这种液体,这也属正常。并且实际上也没有办法让身体再产生出来,避免早泄,让双方都能得到更多的快感。
可以用唾液润滑。
~9干燥好还是湿润好?
有些人手淫是喜欢在手和阴茎之间加些润滑剂

Q_me609157960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性兴奋的抑制性加强,尤其是对射精中枢抑制性加强,患者无性欲高潮和射精动作你属于中枢性射精障碍,强壮体魄,提高全身素质;戒烟酒。也有少数病例是因为感受器官。

加强体育锻炼,增加营养、感情、智力障碍等造成不射精。主要起因于大脑功能异常;改善居室环境,保持身心愉快
LWSWY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同情你兄弟
鸿均的信徒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你可以想做多久就做多久了`~好啊~~
簡嘽メ啲濄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哎~~~你么不会射
我么就是早写
兄弟去男科看看吧
8727045 | 发布于2007-06-02
评论
……不要紧张,慢慢来
sh654123 | 发布于2012-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