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都一定是跑车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6-11-03 03:05:31 最佳答案
保时捷不一定是跑车。

保时捷汽车主要车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以下车型就不是定位为跑车:

1、保时捷 Cayenne是德国保时捷公司旗下的一种车系。保时捷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分为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个类别。

2、保时捷Macan,“Macan”一词是源于印度尼西亚语译为“老虎”,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Macan采用了奥迪Q5的底盘,原厂配备米其林轮胎,保时捷的家族式前脸不会缺少,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和Q5具有本质的差别。Macan是一款五座的SUV,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车。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以高品牌价值、运动感的造型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竞赛。Macan入门级车型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中档配置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旗舰车型搭载的是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

xinyumuyua | 工程师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保时捷 卡宴 这款SUV不错哦
大众的途锐和卡宴的底盘是共享的哦
其实是途锐用的卡宴的底盘
前一段时间没看吗 途瑞把一百多吨的波音747拖动了真的好叼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ivtl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保时捷的车大部分是跑车,而且它的跑车性能比较好
而且大部分女的开
tk740245 | 发布于2007-06-02
评论
肯定不是啦,就好象卡宴就是一款SUV
A022cwh | 发布于2007-06-02
评论
火车也有啊 我就见过
旺lw旺 | 发布于2007-06-02
评论
除了跑车只有卡宴!
卡宴是什么呢?
卡宴是Prosche的一款SUV!
longfengxiao | 发布于2007-06-02
评论
不是的~!
保时捷还有SUV等.........
longlongjm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