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好处作文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6 最佳答案
只需要一台电脑就可以了 ,就可以把病的病治好。还有许多科学家利用电脑完了许多重要的实验! 
电脑是我的朋友,是我的第二位老师,还要学好电脑。电脑领我走进了一片新的天地。
电脑的作用很大。这也是很有代表的呢。像我们可以进际聊天室,用英语来流,可以训练我的能力,电脑的作用是很大的。各的电脑都是连着的,也使我们感到新奇。在医学界。我跟一位美女孩进行了文化流,学校课都不用到老师在面讲课了,因为他们都是用电脑课。我的英语不好,所以我经常都不知道怎么才能学好英语。我们学好了电脑应该,知道电脑可以搜索到我们想要的资料。他们的生活很富裕。我还知道了那里的风土,是它领我走进了另一片新天地。中学生更要学习一些各的文化知识。们在工作中经常用到它,当然我们在学习中也有用大它的时候。就像“非典”,是科学家们利用电脑来分析得知非典的来原,提取了精。医学,医生们用电脑来提们治病。一些需要非常精细的手术,但是现在不需要动手术!
电脑跨越全球。电脑帮助我学好了英语,也让我的学习有了一片新的天地,电脑让我到了许多朋友!
电脑是很先进的。我打开电脑输入了“怎样学好英语”,不一会儿就出来了许多有关学英语的文章,我们要学习很多的知识才能跟得社会的流。现在“文盲”的规定已经不仅仅是学好我们所要学习的知识,让我知道他们的家很发达在这21世纪,才让许多幸免于难。
许多科学家都是用到电脑的,有许多精确的数字都是利用电脑才可以得出来的。有一些发达的城市。你看,不到一分钟就可以找到了,如果是去图书馆找的,那可有得找了,高科技正在发达的时期里、文化,对一些事物的看法,家和家之间可以进行流,可以学习对家有利的治理。与之间可以了解那里的风俗

其他回答

wuyu
岁月如梭332 | 发布于2012-09-26
评论
wqqwdqw
yztb28 | 发布于2011-06-06
评论
坐下来说详细点........
_求攵贝卖 | 发布于2011-06-06
评论
在这21世纪,高科技正在发达的时期里,我们要学习很多的知识才能跟得社会的流。现在“文盲”的规定已经不仅仅是学好我们所要学习的知识,还要学好电脑。电脑领我走进了一片新的天地。
电脑的作用很大。们在工作中经常用到它,当然我们在学习中也有用大它的时候。我的英语不好,所以我经常都不知道怎么才能学好英语。我们学好了电脑应该,知道电脑可以搜索到我们想要的资料。我打开电脑输入了“怎样学好英语”,不一会儿就出来了许多有关学英语的文章。你看,不到一分钟就可以找到了,如果是去图书馆找的,那可有得找了。电脑帮助我学好了英语,也让我的学习有了一片新的天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9
评论
评论一个玩劲舞的少女,前几天晚自习回家,被一辆卡车给撞死了,司机丧尽天良,把她的尸体拖进猪球场旁的小巷内奸污,随即逃跑.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度贴吧,如果没发,***妈会在1个月后被汽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惨而亡,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后,你喜欢的人会来找你!千万别怪我,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发的
追问
是你发的
葛云飞siwole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收起 5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