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出色的总统有哪些情况?

 我来答
路戍人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推荐于2016-10-06
路戍人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7095 获赞数:159481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富兰克林·罗斯福
  《新闻周刊》杂志选择了来自不同地方和不同党派的最佳总统名单,排在第一位的富兰克林·罗斯福被认为是现代总统中最好的一名。很难只选择一项富兰克林·罗斯福留下的贡献,他是一名有深度和热情的总统,他不仅带领美国人民度过了经济大萧条时期和第二次世界大战,而且他还革命性地开创了美国社会公正体系,创造了一直沿用至今的国家安全网络。他所达到的高度是之后任何一位美国总统都无法达到或接近的。
  2.西奥多·罗斯福
  西奥多·罗斯福制定了全美国家公园系统,在西奥多·罗斯福的强硬领导风格下,美国逐渐成为一个具有先锋开拓者精神、自由和开放的国家。尽管西奥多·罗斯福的立法进程表十分满档,但他提出的保留美国国家自然资源的法令使得近1亿英亩国家森林区得到了很好保留。
  3.林登·约翰逊
  林登·约翰逊的最大贡献是1964年推动了民权法案的通过,从法律上禁止种族歧视的不良行为。在他的任期的后半段,越南战争的爆发让美国遭受一定损失,但不影响他成为最佳总统的人选。
  4.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美国巨大的收入差距是当时美国社会不安定因素的主要原因,艾森豪威尔为此打造了中产阶级。艾森豪威尔冷静成熟的个性帮助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迅速的恢复并发展经济,修建了全美高速公路系统和大城市在遭受核袭击时所需要的疏散通道。随着交通设施的完善,美国梦也就此诞生。
  5. 伍德罗·威尔逊
  伍德罗·威尔逊的最大贡献就是让美国在国际地位上得到最多的重视。美国历史学家将伍德罗·威尔逊的排名放在前五的原因正是他纠正了美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孤立倾向,他鼓励向外传播美国的民主经验。在他的影响下,1919年成立了国际联盟,他因此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6. 哈里·杜鲁门
  哈里·杜鲁门担任美国副总统仅3个月,就因富兰克林·罗斯福突发脑溢血而宣布就职总统。角色突然转换,杜鲁门最初来到椭圆办公室时他甚至不知道曼哈顿计划的存在,但他却是首位使用核武器发动进攻的总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下令发射两枚原子弹轰炸了日本,结束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他推行的杜鲁门主义也证明了他的领导能力。
  7. 比尔·克林顿
  比尔·克林顿对美国经济的贡献非常大,他在任期间,美国作为全球经济的领导者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和互联网建设。美国当时的货币政策十分宽松,低利率和自由放贷大大增强了美国经济活力。虽然美国国内曾出现质疑他经济政策的阻力舆论,但是克林顿在离任时交出的经济数据让他经受得住考验。
  8. 约翰·肯尼迪
  肯尼迪留给美国什么?月球计划。阿波罗登月计划从艾森豪威尔开始构想,巨额的成本一度让美国放慢太空计划。但1961年4月俄罗斯宇航员加加林成为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类之后,肯尼迪意识到空间竞争的重要性。他呼吁全美人民支持太空计划:10年时间让美国宇航员登陆月球,并安全地将他们带回来。从那时开始美国人民拥有了共同的梦想和追求,太空计划带来了巨大的精神财富。
  9. 罗纳德·里根
  里根获得了共和党和民主党双方面的高度评价,他的经济政策被评价为守信、精简和高效的决定。里根推崇的外交目标结束了冷战。好莱坞演员出身的里根在美国民众中颇有好感,外交形象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肯定。
  10. 贝拉克·奥巴马
  美国历史上首名非洲裔总统,奥巴马的当选绝对是历史性的时刻。非洲裔美国人从奴隶到国家领导人,显示了美国的国家发展进程。
3215王
2011-06-18
3215王
采纳数:1372 获赞数:7673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出色的总统
一般认为是

华盛顿 国父
林肯 统一的维护者,奴隶解放者
西奥多罗斯福 美国海权的建立,反垄断
罗斯福 美霸权的缔造者 资本主意经济的挽救者
肯尼迪 最年轻的总统 最高的人气支持 导弹危机的解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好景常在
2011-06-05
好景常在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最出色,只有最色。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hangyihui1031
2011-06-05
zhangyihui1031
采纳数:6 获赞数:30 LV4
擅长:贸易 地理 呼吸内科 家居装修 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富兰克林 和林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6-05
展开全部
当然是华盛顿总统 和林肯与小布什等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放肆地带
2011-06-05
放肆地带
采纳数:21 获赞数:296 LV5
擅长:军事 动漫 时事政治 海外地区 历史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根据美国媒体调查最受美国人尊敬的总统是开国总统华盛顿 解放黑奴避免国家分裂的林肯 带领美国度过金融危机打二战的罗斯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