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young的歌词

!!!!!!!!!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6-02 最佳答案
中文名称:我有我的Young
所属专辑:《飞轮海》
歌曲时长:04:56
发行时间:2006年09月15日
填 词:陈信延
谱 曲:Tank
编 曲:吕绍淳
歌曲歌词:
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被你拥护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我是独一无二
独一无二
当春天彩绘了花的颜色
我的笑容你要记得
被你崇拜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有资格
当夏天恢复了心的温热
证明我已回来了
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被你狂恋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你并没有选择
没有选择
当秋天吹来了一阵羞涩
我的眼神你要记得
被你想念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更适合
当冬天传来了白色恋歌
提醒你我还在这
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wuxia68

采纳率:55% 擅长: 篮球

其他回答

我有我的Young
作词:陈信延
作曲:TANK
编曲:吕绍淳
飞轮海-我有我的Young
★ danfeng927制作
合: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儒:被你拥护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我是独一无二
当春天彩绘了花的颜色
我的笑容你要记得
东:被你崇拜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有资格
当夏天恢复了心的温热
证明我已回来了
合: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尊:被你狂恋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你并没有选择
当秋天吹来了一阵羞涩
我的眼神你要记得
纶:被你想念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更适合
当冬天传来了白色恋歌
提醒你我还在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水之武神 | 推荐于2017-09-18 11:04:54
评论
吕绍淳
飞轮海-我有我的young
合歌曲:被你拥护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我是独一无二
当春天彩绘了花的颜色
我的笑容你要记得
东:我有我的young
歌手:飞轮海 专辑:飞轮海

我有我的young
作词:陈信延
作曲:tank
编曲: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儒:被你崇拜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有资格
当夏天恢复了心的温热
证明我已回来了
合: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尊:被你狂恋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你并没有选择
当秋天吹来了一阵羞涩
我的眼神你要记得
纶:我有我的Young 歌手:飞轮海 专辑: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

当夏天恢复了心的温热
证明我已回来了
被你想念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更适合
当冬天传来了白色恋歌
提醒你我还在这
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籍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每当我的目光 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 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实在太不象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籍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每当我的目光 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 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实在太不象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歌曲
展开
自由人A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当夏天恢复了心的温热
证明我已回来了
被你想念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更适合
当冬天传来了白色恋歌
提醒你我还在这
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籍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每当我的目光 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 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实在太不象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籍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每当我的目光 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 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实在太不象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弦之月NONO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飞轮海-我有我的young
合: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儒:被你拥护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我是独一无二
当春天彩绘了花的颜色
我的笑容你要记得
东:被你崇拜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有资格
当夏天恢复了心的温热
证明我已回来了
合: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合: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尊:被你狂恋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你并没有选择
当秋天吹来了一阵羞涩
我的眼神你要记得
纶:被你想念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更适合
当冬天传来了白色恋歌
提醒你我还在这
合: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合: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合: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展开
嘻嘻哈哈神仙 | 发布于2007-06-16
评论
合:每当我的目光 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 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儒:被你拥护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我是独一无二
当春天彩绘花的颜色
我的笑容你要记得

东:被你崇拜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有资格
当夏天恢复了心的温热
证明我已回来了

合: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合:每当我的目光 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 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尊:被你狂恋没有什么不可
因为你并没有选择
当秋天吹来了一阵羞涩
我的眼神你要记得

纶:被你想念没有什么不可
没有谁比我更适合
当冬天传来了白色恋歌
提醒你我还在这

合: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合:每当我的目光 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 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合: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
就像四季在这一刻交会在一起
体会四倍最YOUNG的魅力
合:每当我的目光 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等于随波荡漾
只看一眼就遗忘

每当我的力量 遥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跟别人一样 实在太不像样
青春就要不一样
展开
白雪小冰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