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南京的朋友:鸡鸣寺去玄武湖怎么走近? 5

计划路线:鸡鸣寺拜佛——登明城墙——玄武湖 在网上查了,好像从鸡鸣寺的南门进---一直到最里边--可以直接通登明城墙的地方--- 请问:下明城墙是在同一个地方吗? 下了明城墙想去玄武湖,怎么走最近?是什么门呀?步行?还是得做车?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49:52 最佳答案
鸡鸣寺拜佛的地方离明城墙最多不过一百米,明城墙就面对着玄武湖,三者就在一起

season0328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前一段时间鸡鸣寺一场大火,里面基本烧空朋友。南京的城墙其实还算多,很多比较靠近玄武湖,建议你还是找个南京的朋友带你游玩或者买张地图,栖霞寺的知名度以及信仰度绝不亚于鸡鸣寺,前段时间王菲来南京开演唱会后还去烧香拜佛的,现在去应该不怎么方便,建议你考虑去栖霞山 拜佛,上面信息还是挺齐全的,买地图的时候,有问题都可以问一下
wjzm117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可以,前几天我去过,但明城墙没登上,要18元,鸡鸣寺5元,有一公交站304 可到玄武湖
水漾120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