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括号中填上词语,使其成为比喻句。

⒈我的新心中疼得如()一般,泪水模糊了眼睛。
⒉群岭起伏象()。
ˇ ˉ
!!!!!!!!!!!注意!!
密码!!!!:是比喻句!
政政平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6-01 最佳答案
刀绞
波浪

雁鸣云天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⒈我的新心中疼得如(刀割)一般,泪水模糊了眼睛。
⒉群岭起伏象(泛起的浪花)。
710156595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⒈我的新心中疼得如(针扎了)一般,泪水模糊了眼睛。
⒉群岭起伏象(林海的波浪)。
ˇ ˉ
秋风822882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⒈我的新心中疼得如(刀割)一般,泪水模糊了眼睛。
⒉群岭起伏象(波浪)。
w1234567o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⒈我的心中疼得如(镜子碎掉)一般,泪水模糊了眼睛。
⒉群岭起伏像(海面浮动的波浪)。
清者是静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刀绞
波浪
wsh702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