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新加坡 可是建行u盾坏了怎么办 50

我把水泼到U盾上了 插到电脑室显示无法识别 而且灯也没有亮
有没有有经验的人给我指导一下啊?
难道一定要回国去弄吗 有没有别的办法啊?
发布于2011-06-05 16:30 最佳答案
可以把U盾拆开,用电吹风把电路板吹干再试试。
追问
我已经吹过了 可是还是不行啊 我男朋友说就是坏了 没办法了
追答
那你可以拨打建行的服务电话咨询他们。我帮你打电话问吧。帮你问了,让你自己打电话咨询。电话是95533

其他回答

应该是的`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
追问
我无语了 是我男朋友的u盾,,我现在好愧疚 准备买机票回国啊  啊啊
追答
那个U盾应该是没用了``那时候我弄这个也是弄了好久没弄``百般无奈之下``去银行重新弄了一个U盾回来`
追问
我刚回新加坡4天啊,,又要回去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5 16:25
评论
可以让家人帮你申请一个快递过去就能用了,干嘛还要跑来跑去的!
追问
可是我男朋友说必须要亲自去啊,,,我也不懂,,真的可以让别人帮忙吗?
放低自己 | 发布于2011-06-05 17:04
评论
打电话向建行求助吧,他们应该可以给你快递一个过去的!不用专门跑一趟,不行叫你国内的朋友帮你买一个邮寄过去
日月生枫 | 发布于2011-06-06 13: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