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什么言什么的成语 10

格式是这样的       
            不(  )言( )求解
lpy199912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05 最佳答案
不苟言笑;不可言传;不可言壮;(我只找到这么多,但愿能帮到你)

擦不掉de泪迹

采纳率:6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可言传
a965944057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不苟言笑
如此行为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不胜言语
九九lgy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不善言辞
xuweigz1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不可言状
天厚678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