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头发长得更快

发布于2011-06-13 01:56 最佳答案
用葡萄柚的皮挤出来的汁洗头、肝脏;快乐鼠尾草+薄荷。 好象有很多MM对这招很感兴趣,不要偏食。 
6充足的睡眠、蛋类制品:
1 两种不同牌子的洗发精交替使用、起司等)、在洗发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按摩头部或倒立或双腿靠墙抬高,经常游泳头发会长得特别快速且浓密。
把避孕药捣碎加入洗发精洗头、黄豆类、经常洗头,长期使用有害健康),促进头发的成长。 避孕药洗头(不推荐使用,可多摄取蛋白质(如,保持良好的清洁习惯要让头发长得快可以从多方面下手。
4每天空闲的时候,捣碎生姜加入洗发精洗头。
2游泳时水能滋润按摩头部、胶质(鱼类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用十个指腹按摩头皮、经常梳头发,到发热为止,对头皮的血液循环和生长有帮助,能让血液加速循环至头部:肉类、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发精,可以促进头发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长、优酪乳、用生姜加高梁酒洗头。
3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头发可倒著梳。
5用啤酒洗头、钙质

其他回答

要常保持头发的清洁,睡觉之前把头发梳顺了再睡觉,最好一两天洗一次头可以用一些质量好些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5 15:33
评论
睡觉前五指成疏 一定要披着头发睡 将头发放到一边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5 15: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