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说,你说话好搞笑,我好讨厌你啊!什么意思? 15

女孩子说,你说话好搞笑,我好讨厌你啊!什么意思?之前都感觉她有点点喜欢我的和女孩在聊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5 最佳答案
”。=?你以为谁都是花痴=……后面这句是故作矜持而反说的,难道要人家红着脸说:“你说话好搞笑,我好喜欢你啊

其他回答

那就是喜欢喽
文三11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放大它太大
khkwhc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第一,你说话的确比较搞笑。
第二,讨厌是反话。
第三,你要是真喜欢她就表白去。
第四,她有可能只是随口说说而已。要根据她的性格来看
sunshine759779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