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基础体温 10

但是月经来后温度就变成36大家好,我想请问大家.7度,请问各位我这样正常吗,,在月经来之前14天左右温度是37度一直到来月经时,我的月经是5月31日来的,平常基础体温是36.5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1 最佳答案
正常的不的了,只要你没有身体不适,别在意温度的席位变化

haiyang8947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月经期间基础体温;体温是36.5度-37度都是正常.请放心.
~老李~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